全市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919日,全市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刘艳芳、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这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潍坊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总结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成绩,查摆差距不足,安排部署百日攻坚会战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新阁要求,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必须回顾总结、梳理盘点,坚定信心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稳住向好的局面,认清存在的问题,把准竞争的态势,进一步坚定冲刺的信心、攻坚的决心,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决胜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必须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聚焦重点抓落实。要学会“弹钢琴”,目标要高度聚焦,难点要全力突破,短板要加快补齐,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务实攻坚。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必须拉升标杆、提升标准,争先率先抓落实。要拿出争的精神、抢的劲头,敢于“跳起来摘桃子”,敢于“挖潜力创特色”,敢于“向改革要动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