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628日,我市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艳芳、王峰贵、李建英、刘冠迎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精准、治理有效,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突破,城市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大局,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李新阁要求,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要深化体制改革,加快构建各层级同频共振、各方面同向发力、各领域同心融合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要引领基层治理,全面推进全科网格建设,重点推进网格“四有”建设,大力推进“红色物业”建设;要统筹共建共享,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持续抓实“双报到”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健全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建好用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效整合企业、社会组织等资源,实现服务全覆盖。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切实扛牢城市基层党建政治责任,全力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