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28

七一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李新阁到安丘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老党员唐培轩家中,李新阁与老人亲切交谈,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有功之臣和宝贵财富,他们前仆后继、艰苦奋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他鼓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基层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李新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倾注更多的爱心,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的生活不断得到改善。

在生活困难党员王世娟家中,李新阁亲切与老人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一天更比一天好。李新阁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党员,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