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主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6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届潍坊发展大会主旨大会。会上,1500多位潍坊乡贤和海内外朋友嘉宾,通过互联网视讯+5G融合通讯形式,寻根乡情文化,感知故乡步伐,同叙桑梓情谊,共绘兴业愿景。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作了题为“携手奋进新时代  共赢发展创未来”的主旨演讲。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名誉校长、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名誉主任于金明,美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邓兴旺,中创新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航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北航新材料学会会长刘中生,作为嘉宾代表通过视频或在现场作了演讲。他们的演讲激情澎湃、务实中肯,饱含着对潍坊的深情厚谊,一致表示新时代有新作为,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献计出力,同心携手为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潍坊•阳光谷、海水稻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区等20个重点项目在主旨大会上现场集中签约,涉及高端化工、现代农业、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现代金融、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基础设施等领域。

市领导冷文清、王洪书、谢谦彪、于振法一同参加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