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调研督导工作并看望“四进”工作组成员

发布时间:2020-03-30
 

327日,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来我市调研督导潍坊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双招双引”工作,并专程看望省派安丘市“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工作组成员。市委书记李新阁陪同。

王兆辉先后到鲁安药业、鲁丰集团、正大集团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我市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兆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要加强对企业帮扶指导,深挖内部潜力,推动企业提升产能、做大做强;要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聚焦“三个模式”创新提升、“双招双引”、污染防治、民生改善、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重点攻坚任务,大力发扬争先精神、盯靠精神、“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开创“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

调研中,王兆辉专程看望了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详细了解工作组成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王兆辉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向工作组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希望工作组一如既往地支持潍坊和安丘发展,继续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与进驻的村、社区、企业加强联系对接,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加大政策辅导,助力安丘市不断发展壮大农业产业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基层企业、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丘市委、市政府要为工作组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冠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