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到大盛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325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到大盛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实地察看了山东石榴树下田园综合体项目、禄禧大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江苏立华2000万羽冷鲜链项目、盛春酒业75%酒精消毒液项目等现场后,李新阁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新阁指出,今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新阁要求,要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精准服务、解决困难问题,不等不靠、抓紧调度,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全力以赴抓好双招双引工作,创新招引路径,加大招引力度,确保引进一批实力强、效益高、前景好的优质项目。

李新阁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土地增减挂钩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底线守牢守好,做到两不误”,取得双胜利。广大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善于借助外力,持续提升内力,深入挖掘潜力,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