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丘(深圳)“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9

116日,山东安丘(深圳)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活动成果丰硕。此次推介会由中共安丘市委、安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安丘市投资促进中心、湾区招引平台承办。

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副市长谢谦彪、深圳市科协原专职副主席/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深圳大学特聘教授/校友总汇创始人柯旭东、香港铜锣湾董事局主席陈智及正威集团、保利集团、中关村投资集团、富锦食品、怡亚通、北科生物等知名企业高管出席了会议。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与安丘产业相关的120位企业家。湾区招引平台通过山东大学等深圳校友会邀请了校友企业家;通过深圳市山东商会等邀请了山东籍企业家;还通过与安丘高端食品等八大产业相关的协会,邀请了深圳、香港、珠海、东莞等大湾区范围内的企业家,形成了三圈联动良好态势。推介会上,来自国内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行业协会和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新闻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关注安丘、共享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歌尔集团、金迈克精密制造、矿机专用芯片、手机终端产品、新能源电池、喷墨打印墨水新材料、万亩中草药种植旅游康养观光产业园等八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与安丘市政府进行了签约仪式。据了解,八个重要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

市委书记李新阁在致辞中介绍了安丘发展态势和优越条件。他说,安丘依托山东的文化、资源以及区位优势,将全力打造“八大产业”。目前新规划建设了安丘农谷、电子信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现代智慧物流园等五大园区。市委、市政府已出台多项政策,为企业提供健全的保障,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李新阁表示,在深圳举办这次推介活动,既是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精神、推动思想解放的难得机遇,也是借力借势各方资源、宣传推介安丘的桥梁纽带,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增进企业对安丘的深入了解、推动深度合作,也必将结成深厚友谊、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推介会还举行了“安丘招商大使聘任仪式”,山东潍坊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孙向森、山东大学深圳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贾舒涵、中国地质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杨杰、清华大学企业创新与成长研究所教授/香港华盛资本集团董事长朱剑峰、香港东盟资源总会医养副主席/香港平衡宝国际公司董事长蔡美宝等十多位有影响力的会长秘书长及企业家被聘为安丘招商大使。他们纷纷表示,将联动湾区资源,为安丘招商引资助力。

各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了一个不同的安丘,新的一年,期待能到安丘参观考察,一起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