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等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日,市委书记李新阁走访慰问了部分优抚对象、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等,为大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优抚对象曹继兴家中,李新阁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并亲手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老党员王维廷、困难群众蒋会照家中,李新阁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越过越好。在鲁丰集团,李新阁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用坚持和毅力战胜困难。在市社会福利院,李新阁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困难劳模于宗云和受灾群众孙业礼、王文连家中,李新阁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振奋精神,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以后的生活一定越来越好。在受灾安置群众李学友、孙光希家中,李新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把日子过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