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企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6

115日,安丘市企业联合会成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贾勤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安丘市企业联合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和常务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贾勤清指出,安丘市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是大势所趋、众望所归,标志着广大企业融入到了一个有组织、有依托、有渠道的大家庭,必将为企业家共谋发展、齐头并进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贾勤清要求,企业联合会要围绕服务企业,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履行好应尽义务,发挥好应有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广泛的资源平台和合作契机,奋力实现企业联合会的美好愿景。各有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争当行业领军,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加入企业联合会为契机,遵守章程、尽好义务,坚守实业、深耕主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合作、诚信为本,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贾勤清强调,政府和企业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心相通、情相系,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是政府的应尽之责,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争取、全面落实各类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

副市长冷文清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