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镇街区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5

113日,市委召开2019年度镇街区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潍坊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田学刚到会指导,我市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王兆辉指出,安丘市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步,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稳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在对各单位述职集中分析、逐一点评后,李新阁就贯彻潍坊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作了安排部署。李新阁强调,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大力度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从严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必须要突出基层基础、狠抓创新突破,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创新推行乡村振兴区域化党建模式,推动各领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常态化建设,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发扬严实作风、砥砺实干精神,把从严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始终。要压实党建责任,严抓干部队伍,严抓正风肃纪,加强督导落实,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各镇街区党()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并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