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到部分企业调研时要求
坚定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全力做大做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带队到部分成长型企业调研。副市长冷文清等一同参加。

贾勤清实地察看了亿达矿业、潍尔达、联荣环保等10家成长型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都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遇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并对企业下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贾勤清要求,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抢抓机遇,着眼长远,全力做大做强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加强研发团队建设,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加快新产品研发,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加大技改投入和设备更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水平。要加快机器换人步伐,破解用工难问题,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要创新营销模式,扩大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份额。要推行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从细节入手,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确保不出问题。

贾勤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思路举措,尽心竭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等方面难题,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