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李新阁、贾勤清、刘艳芳、任海燕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收看。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结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更好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要按照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决定》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山东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