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到新安街道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到新安街道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潍坊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二级调研员陈蕾出席会议。

贾勤清指出,“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初心就是坚守马克思主义不动摇的决心,是“听党话、跟党走”的忠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围绕“为什么要不忘初心”,贾勤清指出,只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才能确保路线不偏移,才能赢得人民支持,才能迸发强大力量。

就如何争当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排头兵,贾勤清要求,新安街道要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产业等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从灵魂深处深化对讲政治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促发展,镇级层面要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牢牢守住发展底线;村级层面要找准“致富路”、建好新农村,村党支部书记要当好“领头雁”;企业层面要以质量效益为核心,明确企业转型发展思路,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加快上新创新步伐和市场营销转型,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牢记宗旨惠民生,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搞好服务,多解民生之忧,学会换位思考。要提高境界勇担当,做到勇于担当负责、用心用力干事。要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校正心里的信仰、脑中的真理、脚下的方向,共同把新安街道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