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9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第3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镇街区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处罚力度,坚决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听取了各级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有关要求,以规模化为方向,加快推动生猪养殖业发展。要立足绿色环保,严格新上养殖项目环保标准。要延伸产业链条,注重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了关于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总结和下步打算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影响脱贫质量的问题整改。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抓实工作推进,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残疾证办理等底数。各镇街区要提升工作标准,组织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听取了当前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现场办公方式,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提升安丘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批而未供土地专项处置行动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属地管理和部门包靠,形成工作推进合力,全力化解土地批而未供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制定奖惩措施,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