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911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和潍坊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贾勤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是党和国家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治理的重要基础工作。要抓好全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分类施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强调,要把流程再造作为推进制度创新的根本性举措,坚决贯彻省委、潍坊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流程再造,着力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办事流程,努力实现“一网通办”,以此释放发展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改革任务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改革任务台账,全面梳理所承担的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切实抓好推进落实,力争走在前列、创出典型。对我市自主创新的特色项目,要大胆创新、敢于突破,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安丘改革经验。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改革考核工作。专项小组要切实发挥好作用,协调推动本领域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市委改革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搞好协调服务和督察推进,定期调度工作进度,通报考核工作成果,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