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到安丘二中走访慰问教师 并作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09-10

9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贾勤清到安丘二中走访慰问教师,并作党课辅导报告。

在听取了安丘二中规划建设和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后,贾勤清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也是最大的民生,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牢记使命,拼搏实干,坚决扛起办好教育的时代责任。

贾勤清要求,广大教师要坚持修身立德,敬业奉献,履行好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要加强道德修养,为学生树立道德标杆和品格楷模;要勤于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用真心、真情、真诚感化学生、教育引导学生。安丘二中要高点定位,瞄准一流,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争当全市高中教育的排头兵。

贾勤清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要坚持抓实抓细抓常,坚守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学生人身安全、饮食安全和心理安全,保障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