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专题调度“12345”政务服务热线群众反映问题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6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到潍坊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接听结束后,李新阁主持召开会议,对政务热线群众反映的16个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对群众反映问题产生原因和解决方案汇报后,李新阁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从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政务热线群众反映问题解决反馈工作。要扎实做好群众反映问题化解工作,一件件的排查,认真摸底、研究,制定好解决方案,对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的,能解决的要限时解决;对不符合政策,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尽快合理合法处理落实,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及时有效地化解各种矛盾。要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心中想着群众,带着感情去办好事、办实事,维护好群众利益,增进干群感情。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实做细,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人民法院院长何彤斌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