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老干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7日,全市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老干部座谈会举行,市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谈美好发展前景和宏伟蓝图。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海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子庆出席座谈会,副市长邱海芳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新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李新阁说,老干部是安丘的开拓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市发展成果得益于老干部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继续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员,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为全市发展助力;继续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联络员,向群众宣传好党委政府的各项政策,向上传递好民情民意;继续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监督员,促进广大干部工作作风、工作成效、为民情怀、使命担当实现不断提高。

李新阁强调,尊重老干部是安丘的光荣传统,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好、发扬好,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落实,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好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

会前,老干部们实地察看了安丘农谷、乡村赋能运营中心、青云小镇等重点项目;会上,部分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身边变化、自身经历和感受,畅谈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