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参加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下步任务,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自觉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将政府廉政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作为推进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坚强保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毅和执着,推动廉洁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治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全市政府系统及其工作人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夯实责任主体,政府系统党组(党委)要坚决扛好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扎紧制度笼子,围绕严管公共权力、公共资金、公共资产、公共工程等,对着问题扎笼子,有效规范权力运行。要激励勤政担当,做实做优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坚决守住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稳定和谐、廉洁从政“四条底线”。

牛茂荣、赵祥永、冷文清、孙五东、王会堂、王德明、曹忠诚等参加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