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4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潍坊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杜建华,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贾勤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人员名单》《中共安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共安丘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一把手”工程,各级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对分管的改革事项亲自谋划、主动推进,对遇到的问题要亲自研究、尽快解决。各专项小组要认真研究本领域改革事项,抓好有关改革任务的协调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同落实市委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制定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体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完善推进机制,落实好市级领导领衔推进改革任务制度,对确定的年度改革任务,全部建立台账,落实分管领导和牵头单位。要创新督察方式,完善评价机制,确保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大改革试点推进力度,积极培育一批接地气、可复制、易推广的“安丘样板”。

会议要求,要健全典型引领机制,在经验总结、典型推广上多下功夫,积极宣传我市改革创新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效,扩大社会知晓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