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1日,市委书记李新阁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子庆一同参加。

在实地察看了汶河庵顶坝修复工程,凌河镇石家庄桥修复工程、李家赤埠村灾后重建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后,李新阁对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新阁指出,灾后重建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不等不靠,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按照时序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建任务。

李新阁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细化工作任务,盯紧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程提前完工。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把建设工程质量关,加强现场检查监管,确保每项工程都能经得起历史检验。要规范工程施工,严格落实施工要求,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沉到一线抓推进、深入现场抓落实,及时解决重建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齐心协力打好灾后重建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