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杰一行,来我市现场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期间查看的玻璃钢企业。市委书记李新阁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蓝想科技、盛宝塑钢、海吉润玻璃钢、丰泽游艇实地察看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督察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完成时限,集中力量攻坚,全力以赴整改,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

5月10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反馈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和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和督察意见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及时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专班,集中开展玻璃钢行业全覆盖专项检查行动,摸清摸透行业底数、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全力推进整改工作。

下步,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督导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工作标准,强化整改措施,扎实稳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我市玻璃钢产业发展档次和水平。

副市长冷文清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