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海关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3日,潍坊海关关长杨炳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对有关企业进出口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李新阁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副市长赵祥永陪同活动。

李新阁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安丘是农业大市,也是农产品出口大市。长期以来,安丘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成效获得了业内一致认可,农产品出口份额在全省和潍坊市的占比实现了连年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潍坊海关对安丘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潍坊海关能够继续为安丘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要求管理,不断提升出口农产品的质量和标准,努力打造对外出口安丘品牌。

调研组表示,安丘是潍坊海关监管的重要辖区之一,也是全国举足轻重的农产品出口大市。开展此次展调研活动,对于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潍坊海关将认真梳理总结调研期间收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安丘的业务往来,全力以赴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活动期间,调研组到海龙博莱特、鲁安药业、鲁丰集团、富兴木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