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1日,我市召开2019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杜建华指出,2019世界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作为我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A级赛事,对于展示安丘形象、提升安丘声誉、宣传安丘品牌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企业要提高认识,早谋划、早部署、快行动,周密策划,精心组织,确保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杜建华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高效有序抓好赛事组织筹备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赛事安保、交通、住宿、餐饮、医疗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创造安全顺畅的竞赛条件。要加大舆论宣传,及时做好赛事报道和安丘特色宣传工作。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指导支持,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副市长邱海芳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