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到部分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7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到官庄镇、石埠子镇、柘山镇、辉渠镇调研工业项目、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一同参加。

在实地察看了华浩食品项目、渠河千亩“夏之梦”有机大桃示范基地、张家宅党建引领村庄治理示范点、峰山庄园等项目,听取了工业项目、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新阁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新阁指出,要坚定不移抓好工业发展,千方百计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想方设法加大投入,不断增加产值,提高市场占有率,全力做大做强企业。要着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和改进农村生活环境。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特色高效经济作物,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利用乡村赋能等工程项目,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积极发展村级产业,大力引进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李新阁强调,要加快灾后重建工作,把工程质量作为第一前提,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力争工程提前完工。对水利工程要及早谋划,科学设计,既要消除安全隐患,也要解决好“旱能浇、涝能排”问题,促进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