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316,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讨论《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市领导贾勤清、王峰贵、李建英、郭永超、赵延福出席。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推进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实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安排意见,把先进性、纯洁性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领导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市委“总抓”、党委(党组)“主抓”、基层党组织“实抓”的党建工作格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狠抓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研究解决党的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办公室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工作督查调度,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部门单位考核的重要内容,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