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8日,全市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峰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埠子、金冢子、凌河等镇的党委书记和市财政局、住建局、卫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纪委全会作了口头述责述廉报告。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述责述廉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强化政治觉悟,用述责述廉推动履职到位、廉洁从政,真正发挥出述责述廉作为党内监督措施的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挺纪在前,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积极担当作为,用铁的纪律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细抓严,当好党风廉政建设“明白人”“带头人”,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