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3日,全市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冷文清主持会议。

会上,柠檬生化、鲁丰集团、博莱特化纤、金鸿新材料等15家企业汇报了运行情况,市发改局、市国土局等10个部门分别解读了山东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35条政策,李新阁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参会企业是全市各行各业的龙头和标兵,也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当前,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咬紧牙关、坚持发展,认真研究解决产品市场、生产经营、资金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李新阁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把企业难题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处理,真心实意为企业快速发展搞好服务。要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携手努力、共同担当,与企业同舟共济、共谋发展。要与企业家保持 “亲清”政商关系,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竭尽全力为企业分忧解难。

    李新阁强调,企业家要善于化危为机,把握好当前市场重新分配的重大时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要勇于开拓、激情创业,以更广阔的视野、更系统的思维谋划发展,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