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督导受灾及生活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21日,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带队来我市调研督导受灾及生活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市委书记李新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等陪同。

李平一行先后到凌河镇王家赤埠村、刘家西吾村,郚山镇南逯村、有子沟村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受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房屋修缮以及过冬所需煤炭、棉被、棉衣等准备情况。通过调研,李平对我市受灾及生活困难群众冬春救助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受灾及生活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切实做好物资发放登记工作,进一步梳理完善物资台账,严格落实公开、公示制度,确保物资登记发放工作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冬春基本生活救助款物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真正让冬春救助见实效;要时刻把受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想方设法进行帮扶,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生活,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