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6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清醒认识宣传思想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担负起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担当。

李新阁要求,要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任务。要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弘扬加快发展的主旋律,打好政治安全主动仗,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要大力倡树崇德向善新风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在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净化乡风民风、学校德育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全市乡风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精心组织建国70周年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要全力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加快培强文化产业,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

李新阁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凝聚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合力。要加强党的领导,狠抓队伍建设,调动各方力量、运用各种资源,努力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英主持会议并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持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引向深入,持续提升新闻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文化和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邱海芳传达了潍坊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