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规定要求,根据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丘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共安丘市委关于市直部分部门(单位)党组织设置调整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选举大会,局属各单位党员代表123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住建局党组对机关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向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推荐,通过与会党员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宪宝同志任书记,董永照、李志军同志任副书记,韩春燕、朱松元 、闫西军、李海霞、李彦杰、孙业星等6名同志任党委委员的新一届住建局机关党委。会议指出,住建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同时,全面压实所属2个党委、5个党总支和43个党支部党组织书记责任,要把党建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把机关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以住建工作新发展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新成效,努力实现城乡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