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赴凌河镇泉子崖村开展包村帮扶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包村帮扶植树造林和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23日,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来到凌河镇泉子崖村开展包村帮扶暖春行动,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造林、环境整治义务,为泉子崖村添置一片新绿,送去一片洁净,努力营造美丽乡村。  

  当天上午,大家到达现场后,纷纷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积极投入到街道两侧清理工作中。虽然初春有点寒意,但大家信心十足,有的挥动铁锹铲除杂草垃圾,有的舞动扫把清理地面杂物,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通过大家的辛勤付出、默契配合,一条整洁的街道展现在大家面前。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配合,有的扶持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提水灌溉,大家相互协作,各司其职,场面忙碌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下海棠树苗80余株。一株株树苗随风摇曳,像一个个“绿色卫士”守护村旁,见证了建设人增绿、爱绿、护绿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帮扶行动,泉子崖村的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同时又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交流配合,增强了环保意识,为全面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