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副市长孙刚来我市巡查渠河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为深入推进渠河河长制工作开展,910日上午,潍坊市副市长孙刚带队来我市巡查渠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孙五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勇陪同活动。 

  孙刚一行到景芝渠河桥水文站详细查看了河道清违、河道管护及日常巡河情况,听取了我市渠河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开展专项行动打造无违渠河,实施综合治理,建设美丽河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孙刚要求,渠河各级河长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主动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促进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风险预判能力,将“清四乱”作为河长制的重要任务和河湖管理的日常工作,围绕河湖监管持续发力,把河湖管护工作抓出实效;要实施综合治理,积极抓好美丽河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渠河面貌,把渠河建成水清景美、人文彰显、智慧管护的美丽示范河,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构建防洪安全、生态秀美、管护长效“母亲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