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丘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629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安丘市水利局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十余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商水利工作,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勇同志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水利工作总体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一起观看了河湖长制工作专题片,同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水利工作的付出和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广泛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共商水利发展大计。

老干部们对2020年上半年全市水利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在新时代水利发展的高要求下,局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推动了水利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在灾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河(湖)长制、防汛抗旱、水土保持、移民、水资源管理等方面成绩震撼,鼓舞人心。同时,他们围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河(湖)长制、防汛、水资源管理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水利发展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德勇指出,当前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了全体老干部的智慧、才能和汗水,水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奋斗,更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2020年,局党组将会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在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的基础上,认真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使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同时,我们将带着老干部、老领导们的殷切期望,以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活动为契机,突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狠抓落实,积极作为,促进安丘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