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审计局“三抓”优化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安丘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今年来,安丘市审计局积极创新党建模式,以学习、项目为双抓手,不断优化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

    抓学习增素质。通过领导干部讲课、集中授课、现场观摩、视频讲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同时将“学习强国”APP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定期开展党员知识竞赛。

    抓制度促活力。研究制定项目考核办法、信息宣传考核办法等多项管理制度;在审计局宣传外墙上形成走廊文化,设配备党员活动室、走廊文化、图书阅览室,为定期召开党内会议,开展民主评议、“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会议提供了阵地建设。

    抓培训促提升。强化审计专业技术培训,通过专业训练,学习经济知识、审计专业技能,以满足审计工作实践的需要。审计人员的继续教育,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使审计人员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的技能,以使审计工作开展的更加扎实,更有成效,更加注重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