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文旅部门赴青州市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8日,安丘市文旅部门考察团一行20人,到青州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全域旅游经营管理的成功经验。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州古城、青州全域旅游集散中心、九龙峪等景区和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切实感受当地全域旅游呈现出的新气象。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创建有关情况介绍,与景区和项目负责人就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旅游+产业融合、宣传营销、旅游品牌的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详细了解青州市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中的创新举措和发展成果,并全面学习了创建材料。

考察团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借鉴青州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探索符合本地特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从建立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健全硬件设施、充实完善档案资料等方面着手,真正达到“学先进、补短板、促提升”的目的,加快创建步伐,确保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如期验收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