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圣川牛蒡茶荣获山东省文旅商品创新设计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0-01-14

近日,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首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安丘市圣川饮品有限公司的牛蒡基灵芝菌丝茶,荣获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以“好客山东”、“海洋文化和旅游商品”、“文博山东”、“山东有礼”为参赛命题,旨在深度挖掘山东文化旅游商品品牌,丰富文化旅游商品供给,满足游客“好买”的购物需求,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商品。

去年8月份以来,首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启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共评出金奖13个,银奖26个,铜奖40个。大赛参赛作品涵盖了文创产品、非遗产品、民间手工艺产品等多种产品,让广大市民游客既可领略山东的历史文化、非遗传承、民间文化习俗,又可感受到脑洞大开、奇思妙想的创意设计,感受山东浓厚的历史沉淀和创意设计的朝气蓬勃。

近年来,安丘市旅游部门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出台了系列促进旅游商品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鼓励旅游商品企业开拓创新,不断开发具有市场性的新产品,激发市场主体创造活力,创新研发推出了一批彰显安丘元素、安丘特色,叫得响的旅游商品,并组织优秀旅游商品参加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等旅游商品专业大赛评比,旅游商品多次获得全国和全省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