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科技局建成国家级节约型机关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直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22〕334号),安丘市科技局中。

为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及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我局始终以绿色低碳发展为目标,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制定了节约型机关行动实施方案,切实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节约能源资源管理体系,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成立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工作规范化,明确工作职责,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处处节约的良好习惯;推行绿色办公,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了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安丘市科技局将认真对照节约型机关创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节能规章制度,巩固提升节约型机关建成工作成效,努力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