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我市普通国省道公路开展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6日,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检查组对我市普通国省道路开展综合检查,主要检查国省道的日常养护工作国省道公路驿站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及内业资料等方面。

   检查组对安丘市国省道的日常养护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公路的路面状况、桥梁使用状况、标线标志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官庄、景芝和石堆三个公路驿站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应急物资的储备数量、质量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进行了指导,强调要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响应。 

  通过此次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服务,为全市“黄金五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交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