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零距离,辉渠镇创新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1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扎实搞好政民互动的要求,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镇政府。10月31日,辉渠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积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政务宣传工作。
 

活动由辉渠镇党政办公室牵头,民政、社保、计生、统计、农服等部门、站所同志参加,利用辉渠大集开展政务公开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并积极推动金钟罩、反诈中心App及惠民保等宣传推广工作。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横幅、标语,自带宣传展板、宣传单和便民服务资料的形式,公开本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便民服务事项及其办事流程、收费标准等内容。同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辉渠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社会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活动现场共派发各种宣传材料900余份,认真受理并妥善解决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34件,主动征求群众对辉渠镇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25条,接受群众的评议,积极梳理、吸纳民智,推动辉渠镇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