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平台开设宗旨和目的

发布时间:2018-11-19

安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栏目,是安丘市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在互联网平台上开设的统一互动交流平台,该栏目通过市长信箱、网络问政、行风在线、调查征集、网上信访等多种功能,为公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网上互动服务,为听取民意、了解民愿、汇聚民智、回应民声提供平台支撑。

 

 

互动平台的使用方法

 

一、“市长信箱”与“网络问政”

登录账户,首次登录应当先注册账户。注册账户:点击注册-我同意-输入个人相关信息-马上注册。账户登录:账户名-登录密码-验证码-登录,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我要问政或“我要写信(“我要问政”与相关单位进行的直接互动,“我要写信”为“市长信箱”)-同意并继续写信,按提示输入基本信息和联系信息后提交。

二、“行风在线”

     安丘《党风政风行风在线》节目,由安丘人民广播电台FM92.4采用直播形式进行播出。每周二、周四上午8:00-8:30(节假日等特殊情况除外),电台采取“主持人+上线嘉宾+热线电话”的形式。安丘市市直有关部门或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和重点业务科室的负责人轮流做客电台行风在线直播间,介绍本单位职能及工作开展情况,接受听众咨询,受理并解答听众投诉、举报等问题。广大群众可拨打热线电话0536-4397117进行现场咨询或投诉。安丘电台、电视台和新媒体在部门或企业上线之前,会提前通过音频、视频、微信公众号和爱安丘APP客户端等方式预告上线单位的名称、时间、职能和参与人员。每周三、周五早上和晚上,电台、电视台分别在《行风在线回音壁》节目里,播出每期行风在线下线问题的处理、答复情况。

三、“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主要发布调查征集和结果信息,均为单向发布。

四、“网上信访”

“网上信访”,为安丘市信访局“网上信访”受理渠道,请按相关提示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